2006年1月21日

非典型狮子


今天可以是这样的:


15:19

北京这个鬼地方整天刮大风

还是特别特别猛烈的那种

吹得我举步维艰步步为营

有那么一会儿自行车都蹬不动了只好呆在原地等风小一点再走


拜托我还赶着去上翻译课呢

您老先停一会儿等我到了三教再接着刮行不?


17:21

申请香港交换生的表竟然被学生处打回来了

说是因为有一位老师的签字不合格

ft,还以为这事儿已经结了呢

官僚主义真是浪费时间

明天还得赶紧去系里找老师给重新签一次


21:44

什么?又要写总结

志愿者支教活动心得云云

还只给四天一点都不宽限

ft,我最讨厌这些走形式的东西

什么大小活动都要写篇千字总结来邀功才象样

好好的爱心活动被弄得象个政治运动

什么乱七八糟的

还有啊,怎么什么总结都指派我写啊

我都快成总结专业户了

就算我的总结写得好也不用这样吧老大


22:13

不是吧!咱们学生会再穷也不至于连晚会的幕布都要自己动手染吧


ft to
death。。。偶来清华是做物理学家的不是做染坊工人的。。。


算了算了,我忍~~

谁让自己又是志愿者又混学生会呢

sigh,这个周末又废了

还真是应了阎老师今晚那句话:就让你周末date不成!


22:51

讲座?sigh,我都快忘了

好吧好吧写海报这种粗活累活扔给我就行了

反正每次都是你们挑剩的活儿给我做

今晚又得熬夜了,倒


23:37

忽然想起来

理论力学还没预习呢

惨了安sir讲课一向贼快

明天上课怕是又要坐飞机了。。。




也可以是这样的:


15:20

今天阳光很灿烂啊晒得偶特别舒服

即使隔着窗户也能感觉到暖洋洋的

呵呵偶热爱的夏天就快来啦

减衣服减衣服啦明天就能穿T-shirt啦


17:22

清华学堂的木头地板踩上去很有质感呵

发出有节奏的吱吱声就象昏黄的旧上海1943

很有偶所喜欢的怀旧感觉

呵呵要是偶有这样一座带花园的老房子

终日过着腐朽糜烂的资产阶级生活

那该有多惬意啊。。。


21:45

好象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民工学校那几个顽皮的小P孩了


呵呵不知道他们有没有长高啊?

偶还记得偶们的约定呢

要是考上高中了就带他们来看清华

嘿嘿那几个臭小子一定会乐坏了


22:14

啊哈~~~居然有免费学习染布的机会

这么好的事情咋能轻易放过哩

多学一招艺多不压身嘛偶向来热衷于学习新玩意儿


说不定以后在物理界混不到饭吃还可以开个染坊当小老板呢


头儿啊,一个人可以报几次名啊?俺想多为人民服务行不?


22:52

很久没做word了不知道技术退步没有

想当年偶做的海报可是顶呱呱的

这么久没做了还真有点手痒呢

恩,说做就做,弄个漂亮海报出来让大伙儿瞧瞧


Show time!


23:38

对了明天还有理论力学呢

又到了安sir每周四的笑话时间了

安sir的笑话可逗了每次都搞得偶笑到肚子疼

恩赶紧睡觉去明天要是上课睡着了可就损失大了


咔咔




亲爱的朋友,你眼中的蜗牛是怎样的呢?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