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3日

请别再拉我去逛衣服店了

http://www.sillysnail.cn/please-keep-me-off-clothing-shops-sil-vous-plait.htm

我已经重复说过无数次了,我没有逛衣服店的爱好,请别再没完没了地拉我去逛衣服了。谢谢你们的好意,真不是跟你们客气,我真的用不着那么多的衣服。现在我每种衣服有两件,已经足够换洗,我不打算开个人时装秀。我那狭小的寝室应该把更多的空间用来放书而不是衣服,衣柜已经严重满负荷,完全没必要再添几件压箱底。尤其是那些毫无性价比可言的所谓名牌,正如tristan所说,一件T恤20块,画个勾就卖200块,你觉得有意思吗?我觉得没劲。

千万别把我当作那些都市月光物质女人,我的人生价值不需要通过满身穿上七七八八的衣服来体现。对我来说,服装店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里面有舒适的休息椅。所以,要我陪你们逛街?ok, go ahead. 要给我买一件两千块的毛衣?no thanks.

恳请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,别再拉我去逛衣服,求求你们了,谢谢啊~

没有评论: